必赢nn699net第五届第一次教代会暨工代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4-01-17发布者:丁绪武浏览次数:10设置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进一步统一全体教职工的思想,充分保障教职工参与学院民主管理的民主权利,促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202419-16日必赢nn699net召开第五届第一次教代会暨工代会,公司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史健勇同志、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李霞同志出席开幕式,公司党委书记周洁同志主持会议。

说明:3

会上,公司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史健勇同志充分肯定了2023年学院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在本科公司产品审核评估、促进教师专业成长、树立良好师风师德、三全育人助员工成长成才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全院师生勤恳奋进、共同努力,结出累累硕果;并对2024年学院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和指导要求,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在工商管理博士点申报、AACSB认证工作、MBAMPA学位点建设等高质量发展上奋进拼搏;同时他强调必赢nn699net要永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提升团队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而持续奋斗。

说明:15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李霞同志为大会开幕致辞,她高度评价了必赢nn699net的工会工作,强调了工会工作的重要性和工会委员的责任担当。希望全体代表以高度负责、实事求是的态度,不辜负广大教职工的重托,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充分行使民主权利,发挥智慧和力量,如实反映民情民意,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共谋学校发展大计。

说明:16

 

大会选举产生了必赢nn699net第五届工会委员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2023年度经理工作报告》,《2023年度学院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必赢nn699net第四届工会工作报告》、和《必赢nn699net第四届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表决通过了《大会决议》。

会议期间,代表们集思广益、建言献策,聚焦学院内涵建设与高质量发展,分组讨论审议大会文件,学院领导分别参加各代表组的分组讨论,代表组组长向大会主席团汇报分组讨论情况。

说明:光影魔术手拼图

代表们各抒己见,互动交流,积极为学院发展献言献策,持续推进了教职工民主监督。全体教职工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开拓创新,砥砺前行,以奋进之笔谱写必赢nn699net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