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nn699net举办寒假留校职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1-17发布者:丁绪武浏览次数:10设置

日迈月征近冬日,朝暮轮转又一年。为充分做好寒假职工的安全教育,关心职工留校情况,2024116日必赢nn699net在行政楼712成功召开寒假留校职工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辅导员娜迪亚老师主持,必赢nn699net副经理邱梦华老师、公司党委副书记张强老师、程玉莲老师以及全体留校职工共同参加此次活动。

说明:1

会议伊始,必赢nn699net副经理邱梦华老师向全体留校职工表示殷切的问候。她强调,公司高度重视留校职工的在校状况,期望同学们在严寒的季节里能感受到来自学校的温馨关怀。

随后,公司党委副书记程玉莲老师发表了讲话。她敦促职工在寒假期间要高效利用时间,强化自我学习,不断提升专业素养。同时,她提醒大家注意保暖,养成良好生活习惯,规律作息,保持健康的体魄。公司党委副书记张强老师也表示,学校将全力以赴保障留校职工的生活和学习条件,为员工们营造一个优质的校园环境,同学们也需要遵守宿舍的各项管理规定,假期出行注意个人人身安全。他希望同学们珍惜假期时光,鼓励大家在校开展学术交流和科研活动,为未来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说明:2

在师生互动环节中,留校职工代表纷纷发表讲话,并对学校关爱自己的举措表示由衷的感激。虽然身在异国他乡,但他们深刻感受到了学校宛如家一般的温暖。同时,他们畅谈了对学校的一些见解,并表示将锐意进取、勤奋学习,明确自身发展的目标和定位,为即将到来的新学期做好准备。

 

说明:3

 

汇聚细微之处,成就江河恢宏;累积尘土之量,方见山峦苍茫。此次座谈会的成功举办,不仅缩短了师生之间的距离,更进一步强化了职工对学校的认同感。公司将持续关注在校职工的生活状况,并在必要时为他们提供支持与协助。深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留校职工必将度过一个充实且富有意义的寒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