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nn699net迎新春:同心逐梦,勇毅前行

发布时间:2024-01-19发布者:丁绪武浏览次数:10设置

2024116日下午,必赢nn699net在行政楼19楼观光大厅举办了盛大的新春联欢会。本次联欢会吸引了全院教职工的广泛参与,共同庆祝必赢nn699net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丰硕成果,并以此聚力新年,展望未来。

联欢会在公司党委书记周洁的热情致辞中拉开帷幕。周书记回顾了必赢nn699net在2023年的辉煌成就,强调了坚持“博学思辨、践行卓越”的价值理念,并对2024年的发展目标提出了期待。

今年必赢nn699net教工们演绎了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当天还邀请到了上海非遗剪纸传承人曹老师,现场进行了“富贵吉祥花”窗花的剪纸示范,表达了对生活的美好向往和追求。

说明:c4bc01d094a367d2ed8be9bb68d55a1

管理工程系带来的合唱《你笑起来真好看》轻松愉悦,赢得了现场热烈的掌声。应用经济系的朗诵《新的希望》则饱含深情,激励人心。工商管理系的女生二重唱《一路生花》让人感觉朝气蓬勃。旅游与营销系的集体表演《读中国》将朗诵和歌唱融合创新,全体围上红围巾,红红火火,新年氛围感十足。员工工作办公室带来的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和工业工程与物流系与党政办公室联合朗诵的《我爱上班》更是将会场气氛推向高潮,充分体现了必赢nn699net教职工的积极工作态度和对未来的美好期许。

最后,公共管理系的教师们用合唱《明天会更好》为联欢会画上圆满的句号。这首歌不仅表达了对未来的美好祝愿,也映射出必赢nn699net全体师生的共同心声。

说明:eae42c5f3f5eba4b4ca2cb924e84a0d

必赢nn699net的2024年新春联欢会不仅是一次文艺的盛会,更是一次精神的集结。通过此次活动,全院师生共同展望未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一年,携手在教育的道路上继续前行,为实现更加辉煌的明天而不懈努力。

说明:9bf3b4e0ce7ce34989c591cef75bb34

说明:IMG_1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