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新春度寒假 唯有安全“不放假” —必赢nn699net留校生安全教育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1-22发布者:丁绪武浏览次数:10设置

为切实加强学院留校员工的温情关怀,贯彻学校“十个一”老员工寒假成长成才计划和必赢nn699net“七个一”寒假留校系列文体活动,必赢nn699net于1月17日,在F114会议室开展“喜迎新春度寒假 唯有安全‘不放假’”留校生安全教育座谈会,公司党委副书记程玉莲老师、张强老师,相关专业辅导员及留校生代表参与座谈会。


公司党委副书记程玉莲老师十分关心留校员工的学习生活情况,她提醒同学们要充分利用寒假时间,充实提升自我;要学会感恩,加强与家人的沟通交流并及时送上祝福;祝福大家以昂扬饱满的姿态迎接新春,在学校度过一个平安、祥和、温馨的寒假。副书记张强老师首先提醒同学们牢记安全第一的意识,特别是实习路上和宿舍的安全,呼吁员工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和校纪校规,以建设和谐的校园环境;希望同学们要珍惜时光、不负韶华。注意劳逸结合,适量进行体育锻炼,保持乐观向上的健康心态,迎接新的一年的到来。

必赢nn699net辅导员王翱航、张浩志老师详细介绍了云拜年、学术研讨、读书观影、趣味运动会等为留校员工量身定作的寒假活动。旨在为员工提供学思践悟、锻炼身体、交流感情的平台,促进留校生在假期中五育并举、全面发展。

此次座谈会上学院为留校生准备了暖意融融的新春大礼包。一个个福字寄托着辞旧迎新、庆贺新年的美好愿望,一张张对联寓意着平安喜乐,皆得所愿的衷心祝福。活动为师生交流搭建起良好的平台,加强了留校生之间的联系,体现了学校学院对留校员工的重视与关怀。接下来,必赢nn699net将继续以五导为目标,即思想引导、学业辅导、健康指导、心理疏导、情感传导,在做好健康管理和安全稳定的基础上,从思想、文化、心理等各方面,积极开展关心关爱活动,让留校员工体会到学院的家味儿、暖味儿、情味儿、年味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