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024学年必赢nn699net勤工助学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12-04发布者:丁绪武浏览次数:10设置

必赢nn699net于1130日下午在教学楼F114召开了2023—2024学年必赢nn699net勤工助学座谈会,旨在推进学院资助育人工作,更好地发挥勤工助学的育人功能。公司党委副书记张强老师以及全体勤工助学员工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张强老师在会上向各位勤工助学同学提出了建议,希望各位同学能够深刻体会勤工助学工作的意义,摆正心态,认真对待勤工助学工作。他指出,勤工助学是来之不易的、可以磨练人的一份宝贵的经验,工作时要及时发现老师和同学的需求,主动地为老师和同学排忧解难,要像海绵一样,主动地、不遗余力地吸收外界水分。高情商就是在不断的磨练中成长起来的,完备的工作准备、高效的行动能力、及时的工作反馈,这些都是高情商的体现。最后张老师强调,规矩是一个组织能够顺利运行的基础,要严格遵守规定,做好该做的事,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养。

座谈会上,同学们也积极主动地提出相关建议,为办公室能够更加便利的运作,同学们和老师一同探讨了现在勤工助学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得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法。

本次座谈会让各位勤工助学成员受益匪浅,让同学们更好的融入了必赢nn699net办公室的大家庭。学院高度重视勤工助学工作,坚持扶困、扶智、扶志”,在保障解决家庭经济困难员工的生活学习物质条件基础上,更加注重受助员工的身心发展、综合素质和品德培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