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明祥教授报告:《发表旅游国际期刊论文:理论的写作案例》

发布时间:2023-12-05发布者:丁绪武浏览次数:10设置

1129日上午930华盛顿州立大学陈明祥教授就《发表旅游国际期刊论文:理论的写作案例》在行政楼908进行了分享与交流,会上陈教授倾囊相授,分享了多年发表旅游国际期刊的经验,着重于用具体的逻辑思维的写作实例来说明如何去选题,并用清楚且具体的规范来解释如何去写好一篇国际期刊论文的开题部分,最后说明高水平旅游国际期刊对论文理论部分的最新要求趋势,示范如何具体且明确攥写一篇国际期刊论文的理论基础与贡献,并给出可能的解释以及理论引申,这是目前国际期刊发表的最高要求。陈教授幽默风趣的授课方式,让写论文也变成了一件容易有趣的事,论文写作就在身边,具备敏锐的洞察力去发现好的选题就是成功的一半。会议结束后,进行了陈教授与大家进行了简短的交流,老师与员工们在陈教授的分享中得到论文写作的启发,激发老师和同学们的灵感,启发他们在自己的研究中寻找新的方向或者解决问题的方法,收获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