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明祥教授研究讲座:“发表旅游国际期刊论文: 思维,方法和技巧”

发布时间:2023-12-05发布者:丁绪武浏览次数:10设置

20231128日上午10点半至12点,在教学楼A316教室举行了一场精彩的讲座,特邀美国华盛顿州立大学的陈明祥教授为同学们分享主题为发表旅游国际期刊论文: 思维,方法和技巧的研究讲座。陈教授在讲座中分享了他多年来在旅游领域发表国际期刊论文的丰富经验,并侧重探讨了发表的思维、方法和技巧三个方面。在分享中,陈教授重点向对旅游研究发表国际期刊感兴趣的老师和硕士生提出了一系列宝贵的思维建议。他具体从选题的角度,论文命名的技巧,写作格式的要点,以及实际案例的分析等多个方面介绍了在撰写国际期刊论文时的方法和技巧。陈教授的讲座内容既干货十足又生动有趣,吸引着在座的同学们认真聆听。同学们纷纷表示,陈教授的分享让他们受益匪浅。对于那些渴望在旅游领域发表国际期刊论文的学术研究者来说,这场讲座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实用的技巧,为他们今后的学术探索之路指明了方向。整个讲座不仅为大家带来了学术的启迪,也为促进学术交流搭建了一个富有启发性的平台。